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歌手李千那近日發行全新台語大碟,今(11)日她與工作人員搭計程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宣傳時,碰巧遇上運將鐵粉,不僅一路上播放她的歌曲,還大讚她唱歌很有味道。只是,司機大哥似乎不知道本人就在後座,直到李千那準備下車時,突然向他坦承「我是李千那」,讓他一臉不可置信,還說要趕快去跟朋友炫耀,超真實的反應讓網友全笑翻。▲李千那搭計程車碰巧遇到鐵粉運將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從李千那曝光的影片可見,當時他與另外兩名工作人員在計程車上與司機聊天,赫然發現他正在聽自己唱的歌,於是試探性的問了「你喜歡這首歌嗎?你知道是誰唱的嗎?」司機大哥也二話不說地回答「還不錯啊!李千那啊!」接著,司機大哥開始說自己有多喜歡李千那,還不停稱讚她唱歌非常有味道,更在得知她推出新專輯後,立刻將歌曲給下載下來,用行動證實自己真的是鐵粉。此外,當工作人員問他「覺得新歌怎麼樣」,他也逗趣的回「絕對98(分)以上」、「(這首歌)我會推薦給我的客人」,讓李千那受寵若驚,決定在下車時給他一個驚喜,於是伸出手看著他說:「司機大哥,我是李千那!」讓他又驚又喜,立刻發出如少女般的高分貝尖叫,還說「我下午要跟我朋友說我載到妳」,並拿出原子筆求她「簽名在衣服上」,超逗趣的反應讓李千那承諾「有機會會再叫你的車」。▲運將發現載到李千那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而她將影片PO上臉書粉絲團後,也笑說「遇到一個超級正面的司機大哥,我們意外的相認了~」,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,紛紛留言「司機大哥好幸運」、「手握好久!司機太可愛了」、「如果是我我會請你直接簽在引擎蓋上」、「沒簽到名,回家鐵定後悔到睡不著」,因此就有人建議李千那,下次有機會再搭到大哥的車,可以補送他簽名照,讓他一圓沒簽到名、沒拍到照的遺憾。(編輯:楊惟甯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冰邀王世堅遊高雄!竟遭這理由打槍小小春當哥了?應采兒「凸肚照」曝光網紅不雅照外流 全裸躺床喊:吃我徐佳瑩唱「這首歌」 女星台下聽到哭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min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